大三国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3-05-03 来源:52PK整理

  大三国共有四种职业,猛将擅攻、射手擅探、军师擅术,巫医擅补,四大职业各有特点。

  【体格健壮——猛将】

  身体强壮,力量非凡,穿着沉重的战甲,佩戴沉重的大刀。主要武器是刀,精通刀法,善于近距离武力进攻。体格健壮,刀法精湛的武灵走到哪都是冲锋陷阵的英雄级人物。但是远距离作战的法术却是猛将的强大敌人,因为武灵所穿戴的战甲对法术的攻击防御能力比较差的。

  【身手敏捷——射手】

  与强壮的猛将不同,射手身轻如燕,穿着轻盈皮甲,身手敏捷。精通弓箭和刺探的射手具有很强的远程物理伤害能力,身未近,箭已发,这在很多时候让射手占尽战机,但是对于同为远程攻击的法术不管伤害它还是防御它都能力较差,善用弓箭远程攻击的射手当然对近程攻击不感冒,能躲则躲为好。

  【灵力十足——军师】

  军师是一种耐心十足的职业,他愿意花相当长的时间去锻炼自己的灵力,从而练就一身比任何攻击能力都强大的法术,虽然体力较弱,但是他的法术一出手,便能发出威力巨大的能量,严重威胁敌方,看似能力超群的军师却对物理攻击的防御能力较低。

  【精神强大——巫医】

  巫医绝对是唯心主义者,有相当强大的精神力量作基础,千万别小看了精神力量,仙界不乏用意念杀人的例子。巫医具有很强悍的攻击意识,一出手便能发挥出人意料的进攻效果,同时唯心的天机还是善良可爱的“护士”哦,他可以使用他的法术来医疗受伤的自己和他人,不过对物理防御比较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