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国故事背景

发布时间:2013-05-03 来源:52PK整理

  时值东汉末年,东汉刘氏王朝腐朽混乱,南华老仙对于如此的局面,痛心疾首,叹息不已,直到南华老仙遇到了他——张角。

  张角本是一名没能考中举人的秀才,一日入山采药,遇到一老人。这位碧眼童颜,手执藜杖的老人就是南华老仙了,他把张角叫到一个洞穴中,将三卷《太平要术》传授给了他,说:“这是《太平要术》,你得到了他,就是代表上天发出宣言,普救世人。如果你有异心,一定会得到恶报的。”南华老仙希望张角可以普救世人,使天下太平。

  张角学会刀法后借施送符水为名,招收徒众,见灵帝昏庸,百姓困苦。召集百姓以黄巾抹额,自称天公将军,发动了黄巾起义。朝廷因镇压起义分权地方,形成了天下群雄割据的混乱局面,同时也使得奇人异士纷纷崛起。

  建安五年,曹操在以寡击众的官渡之战中覆灭了对手袁绍的主要实力,奠定了他在北方的霸权地位。

  之后,以孔明草船借箭请东风智谋著称的赤壁之战,蜀吴连手又彻底击碎了曹操统一天下的狼子野心,造成三国鼎立不可动摇的局面。

  单单一个人是无法夺回失去的江河的,而随着大三国的路途越走越远,战役越来越多,同行的伙伴也约见倍增,距离夺回山河也就不远了。

  一场绝世之战,即将在大三国中爆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