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戟沉沙”玩法来袭 大三国志首开无尽模式

发布时间:2013-10-28 来源:官方

蜗牛最新即时策略3A级大作《大三国志》上周刚刚更新了新版本“决战南蛮王”,逆天的世界BOSS、恢弘的万人围剿战,让所有玩家们大呼爽快!除了孟获王之外,新版本还增添了许多新颖的玩法和系统,其中就包括“折戟沉沙”这一无尽模式。在折戟沉沙的副本中,敌人会像潮水一般不断涌来,永不停歇,对玩家的操作和毅力都是极大的考验,但回报极其丰厚。全新版本,如果要战,就战至消亡!

“折戟沉沙”玩法来袭 大三国志首开无尽模式

如潮水般涌出的骑兵

【兵如潮水永不止 战死方休!】

折戟沉沙铁未销,自当磨洗认前朝。“折戟沉沙”是《大三国志》中的创新日常玩法,是必败的Endless无尽模式。点击活动图标后,会出现四个副本的入口,分别是训练副本、武魂副本、经验副本、材料副本,里面每一波兵的强度基本一致,只是奖励不同。玩家进入副本后,每击退一波野怪后,会立即刷新一波新的野怪,从关卡之中源源不断地涌出。每一轮会回复玩家20%的血量,直至玩家战败后退出。因为在无尽模式中玩家没有一分一秒的喘息余地,因此建议玩家携带具有“妙手回春”技能的“雁型阵法”,及时补充部队的血量。

“折戟沉沙”玩法来袭 大三国志首开无尽模式

一大波虎豹骑来袭!

【即时战斗拼操作 强者为王!】

在折戟沉沙玩法中,操作显得尤为重要。《大三国志》革命性地采用了RTS即时战斗模式,玩家可同时操作多名英雄和士兵,精细地控制他们在每时每刻的走位、技能释放。游戏设置了大量的快捷键,利用Q、W、E、R等控制多个英雄瞬间释放技能,流畅无比!上百史实武将齐登场,各个身怀绝技,猛将可纵横沙场,谋士可呼风唤雨。游戏中的技能丰富多彩,涵盖了AOE、减速、眩晕控制、BUFF、DEBUFF等几乎所有技能类型,操作起来,玩家可以享受将敌人玩弄于股掌之中的快感!在无尽模式中,同样的部队,放在操作水平不同玩家的手里,能够生存的时间是完全不同的!热血即时战斗,操作决定胜负!

“折戟沉沙”玩法来袭 大三国志首开无尽模式

即时战斗 操作为王

【四重丰厚大礼包 等你来拿!】

折戟沉沙副本奖励的多少根据玩家所战胜的怪物波数而决定,刷怪波数越多,奖励越丰厚。前面说过,折戟沉沙副本分为训练副本、武魂副本、经验副本、材料副本,其中训练副本奖励初级、高级训练书,训练书是用来提升士兵的各项属性的重要道具;武魂副本奖励小灵魂石和万年灵魂石,灵魂石用来丢入炼魂池,提升武将的武魂等级,进而提升武将属性;经验副本,顾名思义,奖励大量的经验;材料副本奖励黑木,这是锻造逆天橙装必不可少的稀有材料。在材料副本中,玩家还有可能直接打到橙装,要知道,在《大三国志》中,每一件橙装都弥足珍贵!

“折戟沉沙”玩法来袭 大三国志首开无尽模式

锻造玩法 神兵利器DIY

【南蛮王BOSS来袭 孰能推倒!】

新版本最大的亮点,除了藏宝图玩法之外,要属超级BOSS孟获王了。孟获王拥有70级副本BOSS的恐怖势力,攻高血厚不说,还拥有数项逆天技能!诸葛亮七擒七纵孟获的故事,为后世津津乐道,因此,孟获王第一个技能就是极具特色的“诸葛遗志”,攻击时有15%概率对敌人造成相当于生命上限一半的伤害!如果你的武将无缘无故被两刀砍死,请合拢你惊讶的嘴!此外,孟获王还拥有魂姿、冲击等多项强力技能,十分全能。所有在BOSS被推倒的瞬间,仍然在战场中的玩家,都将会获得大量的国家贡献值,不容错过哦!

“折戟沉沙”玩法来袭 大三国志首开无尽模式

新版本“决战南蛮王”

“折戟沉沙”玩法来袭 大三国志首开无尽模式

与南蛮王的战斗截图

全新版本,折戟沉沙,战死方休!还有更多新玩法,如欢乐挖宝、武将升魂、南蛮入侵等等,等你来体验。丰富新活动,各种新惊喜,就在今日!天下等你来问鼎!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王国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国王,掌握一个国家的命运。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大三国志》官方交流1群:296560290

《大三国志》官网:http://dsg.woniu.com

《大三国志》腾讯微博:http://t.qq.com/dasanguozhi

《大三国志》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sanguozhi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