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时代页游《都市猎人》游戏特色系统首曝

发布时间:2013-01-24 来源:52PK整理

都市猎人》是一款集狩猎厮杀、团队协助、阵法配合、战略策略为一体的跨时代类型页游。游戏中会有众多和我们一同西征挽救世界的伙伴,让你体验九九八十一难的惊险,独特的阵法系统以及15VS15的震撼战斗等你体验。  

伙伴系统:  

伙伴系统是《都市猎人》的核心系统。伙伴包括:战士、刺客、枪手、炮手、法师、辅助六大种族。不同种族的攻击方式与攻击范围均不相同,同一种族的伙伴之间也存在诸多差异。或范围杀伤或逐个击破或单排横列,对应不同敌人应选择最合适的伙伴,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多15个伙伴同时上阵厮杀的场面也极具画面冲击力与震撼感。每一个伙伴均拥有自己专属的武器装备及特色技能。伙伴分为三种品级,在招募中获得相应灵力值即可招募伙伴。声望伙伴是对玩家战斗力肯定的褒奖,他们同样拥有不俗的实力,合理的搭配是战场上无往不利的制胜秘诀。  

阵法系统:  

强大的阵法系统是《都市猎人》的核心策略玩法,六大阵法相生相克。摒弃以战斗力论成败的传统模式。合理的伙伴搭配与阵法运用才是在战斗中无往不利的关键。以下克上以弱胜强不再是纸上谈兵,在猎人中铸就属于你的传奇故事吧。  

战斗系统:  

《都市猎人》战斗系统为二十五宫格,策略性与随机性远远高于常规的九宫格。这也使游戏的好玩性耐玩性大大加强,给玩家足够的想象与操作空间。熟悉每一个伙伴的技能与攻击范围是掌握战斗系统的必修课。当能够对每个伙伴与阵法搭配都烂熟于心之时,方能知彼知己,百战不殆。  

三大职业:  

枪手:用正直果敢,与一切邪恶势力抗争的风向标来形容他们毫不为  

过,他们的枪法百发百中,说谎话也会被瞄准哦。  

法术:团队中的火力炮台,由于窥视了非自然科学的奥秘,呼风唤雨成  

为他们的拿手好戏。  

刺客:刺客拥有属于自己的杀手美学,速度与隐匿向来是他们的代名词。  

孤傲与坚毅使得他们得以在任务中无往不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