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传神族争霸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02 来源:52PK整理

  家族活动之一,每周固定开启两次,等级不低于2级的家族都可以组织自己的族员参与活动。

  每个家族必须有8个以上的成员报名参加活动了,才能被传送进活动场景,而场景内的争夺“神族令牌”的活动必须要族长才可参与争夺。在争夺过程中,其他的族员就需要保护自己的族长不被其他家族的人所影响,顺利采集令牌后,更需要大家齐心合力将这块令牌保护住,不被其他家族通过武力将其夺走。

  活动时间为30分钟,保护住已采集的令牌达20分钟,或者将令牌保护至活动结束,都被判定为胜利,其他家族则判定为失败,胜利方和失败方都会获得各自的活动奖励。

  如果有某个家族在本活动中能连续两次成为胜利方,还将获得更多的奖励,其中包括游戏中唯一的一套神皇套装、神皇称号、神族称号、神族加成、神兽护卫等众多用元宝都换不来的高大上的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