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途新手必看完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5-08-12 来源:52PK整理

  玩了一段时间了,又加上新的3区开了,很多新人十分懵懂不知道怎么玩。在各位大神的指点下。我就总结一下经验,希望能帮助大家(感谢贺总,T哥,大卫哥,天下哥,清风哥等诸位1区2区大神的指点)

  1.新人首选的是选国家,在现在版本的情况下。虽然这样说不是特别的好,但是建议大家可以优先考虑魏国和蜀国。因为吴国在平等条件之下根魏国蜀国的对抗中是没有任何优势的。(请诸位吴国玩家不要丢鸡蛋哈,这是公认的,只是一个客观的描述,希望这样说能让策划考虑加强)<按:此问题我们已经向研发部门反馈哦,会努力做出调整致使三国平衡>

  2.选完了国家,出现各种各样的提示啊,指导啊。果断X之。因为这些是坑爹的设置。完全没有任何合理性(同样要求策划予以优化)。建议大家不必要完全按照指导走,可以边推图边做。避免过多浪费时间。(武将上阵人数是声望5W就可以上阵5个,不要理会提示说达到上限,那同样是游戏的某种BUG)。<按:此BUG会尽快做出调整>

  3.先说选将,三个国家出来都是李典(这SB三国里也没啥用不知道为什么是他),然后就收拾完张角他就归你了。

  再推下去又来个刘劈,武安国。基本前期阵容就KO了。再往下推,魏国就要出曹家的几个,推荐选择曹仁,曹丕(蔡琰是三个国家都有的。推荐招出来,舞女还是有用的)现在如果能上5将的话,就应该是曹仁 曹丕 蔡琰 李典 张角 攻击的点一般是2-3个。配2-3个鼓,看个人喜好以及装备情况。

  VIP级别决定(副将搭配:输出将,如曹仁李典,可以搭配特技属性加暴击或者有吸血属性的将,像曹彰,曹纯,公孙瓒。公孙越,张绣。而大鼓小鼓,建议搭配闪避将或者防御将,如刘辟,刘磐。卢植。这样能保证鼓的生存率。其中张绣,公孙越这2个吸血将是需要游戏中搜索出的。张绣需要搜索6星以上才有可能出现。卢植是需要VIP等级达到4级,系统赠送);蜀国选择魏延,没有之一。选择魏延,再按照以上列出的各种副将要求,搭配一个吸血的副将。然后可以选择一个卢植或者公孙瓒或者李典作为输出,搭配输出伤害副将。再带上3个鼓。可以一路推到70(魏延是牺牲兵力换取伤害,所以最好搭配吸血将。这样能保证输出);吴国则是孙尚香,想想比较鸡肋(个人感觉)。但是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他和公孙瓒搭配输出,同样带3鼓;以上三个国家的武将选择只是一种大众的路线。并不是说是最佳选择或者是最好选择。比如张绣也可以作为主将搭配纪灵或者其他枪兵特技伤害高的副将作为输出点。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搭配。原则是要有输出有鼓舞。尽量保证输出的持久。

  综合各位大神给予的意见。给诸位一些简单的建议:

  1,金币省着点花,千万不要搞科技。(土豪大神请无视这句话)

  2,前期声望的最佳途径还是砍树。砍树上交的声望与金钱获得与级别成长比。建议大家到级别高了再刷更好。

  3,不要妄图追寻土豪的足迹。其实土豪们升的越快越好。因为土豪们级别一高。我们强化的银子就会打折。我想很多人都有高手保佑的这个强化BUFF吧?对的,级别高的人是没有的。哈哈!

  4,前期的强化主要围绕马,甲还有头来强化,武器的提升率不高。红色武器再强化比较划算。尤其是马,马的强化等级可能直接关系到你推图的快慢和进度。有条件的玩家建议出V4,送一匹黄色马,绝对比其他人领先了。

  5,攻击令建议不要用来打敌对国家。可以先用来挖挖树。这样声望提升很快。

  6,武将的培养也很重要。充钱了的玩家可以选择白金培养或者至尊培养。其实是一样的,就是把属性堆满。一般的玩家可以选择功绩来培养,统御加的是普通攻击的伤害和防御,武力是战法伤害和防御。智力是策略攻击伤害和防御。如果是鼓的话,尽量可以堆统御。其他的武将属性,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来选择。

  7,新区都有上万金的礼包可以领,包括银子,功绩。攻击令和军令。金子最好用在刷将混以及刷附魔上。(附魔70级出现附魔塔),这样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经过许多大神以及前辈的测试。

  8,军团捐献,军略城市投资,都是获得声望的有效途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情况选择不同的方式。3个国家的声望15W出的全攻将都是必招的。可以一直用到90-100级。搜索里面的将包括内政将以及可选将。区别方式就是接任务的时候点他的头像,有技能的就是可以招的,没有技能的,就是给送区内政做苦力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