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途特技叠加说明

发布时间:2015-08-12 来源:52PK整理

  一、

  副将系统,是《帝途》最具特色的玩法,每位上阵主将均可配备一位副将,并且每个武将均可作为主将或副将,全凭玩家个人爱好。

  副将不需要装备,等级,属性等,主将佩戴副将后可获得副将的特技技能效果。

  武将特技相同技能效果叠加说明:

  相同技能效果的两个武将互为主副将,特技效果取较大值!

  例如:卢植的特技效果是:闪避率提高30% ; 吕玲绮的特技效果是:闪避率提高40%,当这二者互为主副将时,主将获得的特技效果为:40%

  二、

  官职系统,是《帝途》中另一特色系统。

  每位玩家均可获得两种官职:威望官职、国家官职

  威望官职从武卫校尉到大都督十星,分别对应不同的攻击防御加成,同时威望数量还影响到玩家在国家官职中的排名。1-50名分为:王、共、候、伯四个官职。

  威望官职与国家官职攻防叠加说明:

  两者相加获得的效果取其合!

  例如:威望官职为大都督五星,获取攻击加成15%,防御加成10%;国家官职爵位为公,获取攻击加成9%,防御加成9%

  则:该玩家最终获得的攻防加成为:攻击加成24%,防御加成19%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