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剑士震撼降临《大天使之剑》新版今日公测

发布时间:2014-12-16 来源:52PK整理

  《大天使之剑》魔剑士觉醒,让奇迹再现!

  37《大天使之剑》全新资料片【魔剑 觉醒】今日震撼公测!全新职业、全新技能、全新玩法正式登场,最甜女神王馨瑶邀你一同踏上全新的冒险之旅,一同见证新的奇迹!

魔剑士觉醒,让奇迹再现

魔剑士觉醒,让奇迹再现

  大伙儿上周有看大天使女神王馨瑶的解说视频吗?如果有像露珠这样单曲循环了几天的话,相信大家对大天使之剑【魔剑 觉醒】资料片有了基本的了解了吧~那么,今天露珠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资料片的内容,让大家能更加快地适应37《大天使之剑》新资料片吧!

王馨瑶解说37《大天使之剑》新资料片

王馨瑶解说37《大天使之剑》新资料片

  在37《大天使之剑》勇者大陆中,魔剑士是一群能操控黑暗力量的强大战士,但由于人们对黑暗的恐惧,魔剑士一直都被其他人所排斥着。实际上魔剑士的前身都是光明剑士,之所以后来会成为魔剑士是因为他们一直与邪恶的恶魔进行战斗,但是一直无法全面战胜恶魔,眼看着恶魔为祸世界。

  这些光明剑士觉得只用光明的力量无法根本上消灭恶魔,所以他们将以前所知道的,所学习的,所追随的光明力量放弃,转而让黑暗力量入侵自身,寻找到了另一条对付邪恶的道路,就是以暗抑暗。他们了解黑暗力量,操控黑暗力量,以黑暗力量对抗黑暗力量。他们是活在光明下的影子,他们活跃在黑暗世界中,以黑暗力量守卫者这片勇者大陆!

《大天使之剑》魔剑士

《大天使之剑》魔剑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