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两周年庆前瞻 五大福利活动来袭

发布时间:2016-05-30 来源:52PK整理

不知不觉,37《大天使之剑》已陪伴玩家度过两年的时光!承蒙各位玩家的厚爱,官方决定在周年庆期间推出一系列的庆典活动,以回馈广大玩家对游戏的支持!实物周边、道具奖品、钻石、周年庆活动门票等通通都有,大家一起来狂欢吧!

37《大天使之剑》两周年庆典活动网址:http://huodong.37.com/zt/dts/anniversary_hd/index.html

《大天使之剑》两周年庆典

大天使之剑》两周年庆典

【分享你的故事 你的快乐】

还记得37《大天使之剑》刚上线时,与兄弟在网吧熬夜激战的愉悦吗?经历了两年的时光,想必你已在游戏中收获不少回忆,不管你是PK高手,还是默默打装备的路人;不管你是众玩家眼中的公会大哥,还是每天以独自刷副本为乐的小透明,借着今日2周年纪念,写下你的37《大天使之剑》故事,分享你的心路历程。在活动期间,我们将抽取个别优秀故事,分享在“玩家故事”专题页面上,并奖励故事作者游戏豪华礼包一个。

活动时间:5月25日~5月31日

两周年祝福墙

两周年祝福墙

【包机包住 还包玩哦!】

周年庆活动不在身边?想出席无奈距离太远?不用慌,37《大天使之剑》2周年庆典活动诚邀你来参与,只要参与官方举办的“赢取2周年庆出席机会”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出席周年庆活动机会,官方承包玩家来回机票、住宿费用,并能够免费获得2周年庆活动周边大礼包一份。还等什么,赶紧来参与!

周年庆活动时间:6月25日

周年庆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冼村路26号(与金穗路交汇处)W酒店3层宴会厅

两周年狂欢邀你参与

两周年狂欢邀你参与

受邀请出席周年庆活动玩家,官方承包活动来回交通费用,并安排入住星级酒店。让你享受一个舒适又愉快的大天使之剑庆典活动。在周年庆活动当天,37《大天使之剑》将有神秘女神亲临现场,她究竟是谁呢?是代言人,还是明星网红?

周年庆活动福利

周年庆活动福利

37《大天使之剑》策划也将亲临周年庆活动现场,与你分享游戏的故事,你有问题,我们解决!除此之外,更有重磅游戏资料首爆,神秘职业即将登场!在周年庆活动期间,游戏、美女等元素一个不少,丰富的庆典活动及节目让你乐此不疲。有高端大气的庆典舞台,有美女领衔的COS秀,有丰富奖励的活动,就差你出席参与。

精彩纷呈的庆典活动

精彩纷呈的庆典活动

【2周年庆典线上狂欢 谁才是最强王者】

不能出席37《大天使之剑》2周年庆典线下活动?不用担心,活动当天,官方将进行全程直播,让你也能参与到我们的庆典当中。为回馈不能到达活动现场的玩家,在6月9日2周年庆当日,一大波游戏庆典福利将在线上来袭,打造免费福利狂欢日!37《大天使之剑》王者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将于6月25日举行,本次总决赛官方将同步提供现场直播,那么谁才是最终的最强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拭目以待的线上活动

拭目以待的线上活动

【关于游戏】

37《大天使之剑》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ARPG网页游戏。十年经典,追忆昔日兄弟游戏,重磅回归,游戏以新一代游戏引擎打造,采用即时战斗的游戏方式,精美画风、酷炫特效、同时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游戏还原打怪掉宝的游戏乐趣,并加入诸多新玩法内容。

更多《大天使之剑》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dts.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