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料片首曝 《大天使之剑》开启巅峰等级

发布时间:2016-09-28 来源:52PK整理

国庆节前大放福利,37《大天使之剑》全新资料片火热上线,与其在“十一”小长假组队跟风到各风景区人挤人,不如待在家里吹空调打BOSS!此次游戏的更新也预示着凌驾于大师等级以上的巅峰等级即将来临了!玩家在游戏中完成巅峰之路任务即可进入巅峰等级,还可获赠珍稀的宝石!新副本,新地图,新系统!成王败寇,只此一战!

大天使之剑》官方网站:http://dts.37.com/

巅峰之路

巅峰之路

在37《大天使之剑》中,当服务器封印解除后,二转500级的玩家便会接到巅峰之路的任务,玩家完成三个阶段的任务收集齐了坚定之心、怜悯之心、力量之心之后,就可以变成巅峰玩家啦!是不是很简单呢!

如果觉得这种完成方法太慢,玩家还可以选择一键完成任务,此外,游戏中除了能够更快的体验到新玩法之外,还能获得珍稀的“巅峰抢先大礼包”!

元素属性

元素属性

37《大天使之剑》的玩家到达巅峰1级后,升级就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元素属性点,用以提升玩家的元素攻击或元素抗性,每个职业只有一种元素攻击和六种元素抗性,元素攻击可强化本职业的元素属性伤害,元素抗性可以减少受到该元素属性的伤害的几率。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提升元素攻击还是元素抗性,当然,也可以通过只提升某一种元素抗性来针对某一个职业。

新地图

新地图

除了让37《大天使之剑》的玩家等级再上新高度,游戏还更新了新地图供玩家小试牛刀。当玩家到达巅峰1级后系统将开放新的地图无尽之海,其中每种怪物都有元素属性攻击和抗性,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元素属性来选择更适合的挂机点,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水晶守卫

水晶守卫

37《大天使之剑》的玩家到达巅峰1级之后,每天可以消耗一定数量的门票进入副本。副本内有4波怪物从四路攻击中间的水晶,玩家需要杀掉前来进攻的怪物保护中间的水晶。完成副本后,可获得丰厚的巅峰经验和珍稀的宝石。

37《大天使之剑》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ARPG网页游戏。十年经典,追忆昔日兄弟游戏,重磅回归,游戏以新一代游戏引擎打造,采用即时战斗的游戏方式,精美画风、酷炫特效、同时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游戏还原打怪掉宝的游戏乐趣,并加入诸多新玩法内容。

更多《大天使之剑》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dts.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