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争霸来袭 《大天使之剑》战队系统热血开启

发布时间:2017-02-17 来源:52PK整理

37《大天使之剑》全新战队系统强袭来袭,精彩玩法缤纷而至,新玩法不仅让玩家每日可以和战友一起完成协作任务,还可以和战友一起收集军资、收获丰厚的奖励,此外,后续还将推出经典拳皇战斗模式的战队3V3玩法,让玩家可激战全服,快快召集您的小伙伴一起来打造最强战队吧!

大天使之剑》官方网站:http://dts.37.com/

战队系统

战队系统

在37《大天使之剑》的战队系统玩法中,玩家可创建战队,打造专属战队的名字,召集军团玩家加入,也可以直接加入到其他战队。战队系统为玩家准备了奖励任务,加入战队的玩家每日只要完成双人和三人协作任务,即可获得大量协作积分。

战队成员

战队成员

只要加入团体,就会有等级之分,37《大天使之剑》的战队系统也不例外,战队纹章是一个人的实力的体现,要想获得更多实力,就要努力提升纹章的等级。协作积分可用于提升战队纹章的星级,每次提升可获得大量属性加成,当星级升满后可升至下一阶纹章,获得更高阶更酷炫的纹章。

协作任务

协作任务

37《大天使之剑》战队系统为玩家准备了许多礼包奖励,只要按照任务指示完成任务即可获取。加入战队的玩家,每日可通过完成指定任务收集军资,战队所有成员收集的军资可累计到战队总军资中,当战队总军资达到指定数量后,战队所有成员可领取丰厚军资礼包奖励。

提升战斗力

提升战斗力

除了上述所提到的37《大天使之剑》战队系统玩法,后续战队3V3玩法也正在紧锣密布的研发中,策略性满点的战斗,瞬息万变的战局,一定能给您带来新的视觉盛宴!

军资任务

军资任务

37《大天使之剑》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ARPG网页游戏。十年经典,追忆昔日兄弟游戏,重磅回归,游戏以新一代游戏引擎打造,采用即时战斗的游戏方式,精美画风、酷炫特效、同时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游戏还原打怪掉宝的游戏乐趣,并加入诸多新玩法内容。

更多《大天使之剑》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dts.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