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剿光明顶 《大武侠志》新版本新战场

发布时间:2013-04-02 来源:官方

  由游戏蜗牛精心打造的新经典武侠巨作《大武侠志》,在最新的版本中再次曝出一个全新的PVP战场。此前,《大武侠志》中极其重要的PVP战场华山论剑,就因其独特创新的玩法、极其丰厚的奖励以及极具武侠元素的故事情节,聚集了较高的人气。此次,再次曝出一个全新的PVP战场,相信广大玩家,一定会再次为这一战场独具特色的玩法所吸引。该玩法源自金庸的经典小说《倚天屠龙记》里面围剿光明顶这一重要的小说故事情节。新版本中,战场理所当然也命名为光明顶。

  在决战光明顶玩法中,玩家不会再像之前的副本一样,孤军奋战,这个战场需要玩家之间的通力合作才能完成任务。小说中,围剿光明顶,是以门派作为战斗阵营,无论是六大门派,还是明教,都是一个完整的门派,他们以门派为区分,各自门派的人聚集在一起,齐心协力,共同战斗。《大武侠志》不可能将门派这一极其重要的武侠元素忽略掉,在光明顶战场,所有的玩家同样是以门派作为各自的特殊标记。游戏中有三大门派,少林、武当、唐门,这三大门派,武学精湛、历史悠久,玩家在游戏中将首次感受到门派的凝聚力。当侠客在过招时,回首望去,身后有着一群和自己具有相同印记的伙伴,内心是何等的骄傲。

《大武侠志》光明顶截图

大武侠志》光明顶截图

《大武侠志》战斗截图

《大武侠志》战斗截图

  如果说,武林大会让你领略到了帮派与帮派之间,殊死较量的魅力,那么,你一定会为光明顶上,门派与门派之间的争斗所折服。在此次的新战场上,玩家们,不仅仅是有了门派这样的划分,同时,战场人数急剧扩张。游戏中,所有的帮派人数都会有一定的限制,这也间接限制了战场的参战人数。而此次的光明顶战场突破了这一人数限制,所有的玩家都可以参与到这一武林盛世中来,三大门派决战光明顶。活动开始后,率先冲进光明顶大殿的门派将会成为光明顶的主人,该门派的战场角色也会发生相应改变,由进攻方转变成为防守方,独自一派抵御其他两个门派的进攻。

《大武侠志》光明顶大殿截图

《大武侠志》光明顶大殿截图

  如果你只看到侠客之间的决斗,那么,你还没有领略到整个光明顶玩法的精髓。这同样是一个需要策略的战场,在进攻光明顶的战场上,玩家将有两台路可供选择,一条是前山进攻路线,一条是后山进攻路线,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进攻线路,也可以通过分配两条路线的兵力,给对手造成错觉和误判。这样就可以提高己方获胜的几率。兵法有云,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玩家当然也可以集中己方全部侠客,聚集在一起,与对手大战三百回合,尽情的杀个天昏地暗!

《大武侠志》降龙十八掌截图

《大武侠志》降龙十八掌截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