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侠志》新年贺岁新版 全新玩法大突破

发布时间:2013-01-31 来源:官方

  金蛇迎新岁,《大武侠志》在新的一年里隆重推出新年贺岁版本,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与此同时,从2月2日开始,每天的10点,《大武侠志》都会准时开启一组新服,全新的玩法,全新的活动,保证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为民除害,侠客年兽大PK

  关于年兽的传说,相信大家都已经听过。此次,《大武侠志》受这一传说的启发,在游戏中为广大玩家还原了这一传说。过年期间,每晚19:30—20:00,年兽来袭。在游戏场景中,将会随机出现1只年兽,凶猛异常,拥有先手AOE技能,玩家无法与其对阵,只能沿用燃放烟火这一古老的手段来对它进行驱逐。烟火燃放的同时也会对年兽造成一定数值的伤害。玩家们如果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燃放烟火成功杀死年兽,活动将会提前结束。是不是很期待呢!各位玩家要小心,年兽会随机移动,如果被年兽撞到的玩家,将会瞬间被秒杀。系统当然也会根据玩家对年兽造成的具体伤害,给予一定的奖励。所以,各位玩家,你们的任务就是躲避年兽,同时尽可能多的去点燃年兽身边的烟火,对它造成伤害。

《大武侠志》截图

大武侠志》截图

  PVP战场再升级,战得更爽,赢的更多

  《大武侠志》华山论剑和巅峰之战两大PVP玩法,自从推出之后,就一直深受玩家们所喜爱。此次,PVP战场再次升级,将原本的运镖场变成一个了PVP对战平台。

  第一,高手云集,任意PK。新版本中的运镖玩法新添了春节押镖惊喜活动。凡活动时间内,押镖奖励为1.5倍,劫镖奖励为2倍。所有玩家都会在活动期间内涌进镖场,镖场顿时人山人海,水泄不通。玩家聚集于此,你争我夺,凡是进入玩家只可以选择打劫或被打劫。相互之间,任意PK。

  第二,收益翻倍,奖励更多。玩家可以任意打劫参加活动的玩家,无等级、装备限制。只要想抢,就可以向对方发起挑战,对方也无权拒绝你的请求,只能硬着头皮选择应战。真正做到全民PVP盛典。

  第三,PVP战场再延伸。玩家在接取任务时,可以选择好友护送,来增加沿途安全。玩家的好友也会被动的被拉进这一个PVP大战场。任何对手向你发起挑战,系统将会自动弹出好友应战,他们两者之间将会进行战斗。所有的前提条件都不会改变,无等级、装备限制,只要有人发起挑战,好友就会上阵。任何一名身处游戏的玩家都无法幸免,所有的人都会被卷入这场全服的PVP盛典之中。玩家们在这个战场之内,只能做出两种选择,挑战或应战。

《大武侠志》截图

《大武侠志》截图

  新年驾到,缤纷活动送豪礼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全新玩法和活动,新年到来,《大武侠志》同样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众多新年活动和新年好礼。春节集字和新年红包是其中最具代表特色的两种活动。玩家只要集齐相关文字,即可换取奖励。而这些文字将会来自于玩家的任务副本中,平常任务都可以集齐活动文字,天上掉馅饼不是不可能,只要你来!新年里最让人惊喜的,无非就是那一个个火红火红的红包,《大武侠志》为了回馈广大玩家长期的支持,在过年期间,玩家在游戏中所进行的任何消费,都会在过年之后得到部分返还,作为新年红包,消费越多,返还越多。

《大武侠志》截图

《大武侠志》截图

  面对如此全新玩法和精彩活动,你还hold住吗?参加《大武侠志》,体验这一系列精彩的玩法和活动,你会感到今年过得很特别!

《大武侠志》截图

《大武侠志》截图

  【关于《大武侠志》】

  《大武侠志》是一款具有浓厚中国武侠文化特色的休闲页游。产品结合传统武侠端游江湖系统,配以金庸经典故事桥段作为衬托,同时融入了一系列自主创新的玩法,共同向玩家展示了宋辽争锋过程中纷繁复杂的江湖

  2012年下半年,《大武侠志》作为蜗牛“新经典、大志作”系列的领军之作,强势入驻页游江湖,必然在游戏界为玩家掀起一轮新的武侠热潮,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大武侠志》官网:http://dwx.woni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