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仙界升星系统

发布时间:2015-06-04 来源:52PK整理

  玩家可以通过给“装备升星”来提升装备的属性,升星越高属性就会越高,当套装所有装备升星达到一定级别后,会激活属性加成,并且将特殊武器升星达到满级后,还会触发特有技能。

  装备升星操作

  1.在锻造界面中选择“升星”系统,在“升星”系统中进行“升星”操作

  2.选择所要升星的装备,双击确认后,在将升星宝石进行双击确认后,点击“开始升星”操作。打开装备鉴定界面,左键拖动装备或者直接在背包中右键点击装备图标都可以将装备放入界面中,左键单击“开始升星”装备成功后,会在装备上显示“星星”代表着升级成功,若失败则减少一颗星。

  3.装备升星成功与失败,都会扣除手续费,和升星宝石。

  4.装备升星级别超过3星级后失败会降低装备的星级,当装备星级在4-6星级时升星失败,该装星级会降低至3星;当装备星级在7-9星级时,升星失败会降低至6星级;如果升星时加入保护石,则失败不会降装备星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