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周皇族煞魔世界副本攻略

发布时间:2012-10-29 来源:未知

  大周皇族煞魔世界副本攻略

  产出:产经验的地方。

  方法:砍怪,每一只怪物被干掉你都直接获得经验。

  技巧:

  1.拉野。

  当我们弱小的时候,同时挑衅几只小怪也够我们呛的,因此呢要学会引诱单只怪物离开大队然后砍它的方法,这是拉野的基本手段。拉野要注意步伐和时机的掌握,要求有一定的判断、微操和反应能力。判断怪物的视野,慢慢的靠近,在怪物发现你的时候快速转身引诱怪物过来。

  2.技能选择。

  自己菜的时候一定要承认,为了保证小命,先把群攻技能去掉。方法就是在挂机的“设置”里,把群攻的那个技能去掉,然后“保存设置”。

  3.特殊技巧。

  煞魔世界每一层最后的那个中心圆台有6只怪物,5只小怪和1只boss。这6只怪物有一定的布阵。2只小怪在boss前面,3只小怪在boss后面。如果你打不过boss,也很难打到后面3只小怪了。那么帝武侯哥哥告诉你,有位置可以引诱后面那3只小怪中的其中2个(不过第二个位置操作难度很高)。有图有真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