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神》过关斩将获得高级装备

发布时间:2015-10-15 来源:未知

  在《三国演义》当中,“武圣”关羽为了摆脱曹操投奔刘备连过五道关卡、斩杀六员大将,不仅创造了一段神话,同时也成就了自己忠义神武的佳话。在《大战神》的“过关斩将”挑战玩法当中,各位战神却是要面对七道关卡以及七员大将的挑战。虽然困难重重,不过对于战神们来说,“过关斩将”也是获取一身神级装备的主要途径。

《大战神》过关斩将获得高级装备

  六大试炼,挑战三国名将。《大战神》当中的“过关斩将”挑战玩法,相比曹操设下的五道关卡以及六员大将的试炼要困难得多。此处的“过关斩将”包括黄巾试炼、袁绍试炼、张绣试炼、丁原试炼、何进试炼、孙坚试炼,而在每一个试炼当中,战神们都会面临七道关卡以及七员大将的挑战。所以,想要成功通关“过关斩将”,你必须拥有比关公还要强大的武力!

《大战神》过关斩将获得高级装备

  在《大战神》之中,战神们首次通关试炼当中的每一道关卡,都可以获得相应的首次通关奖励,包括衣服、裤子、护臂等部位的紫色品质装备以及将魂碎片·传奇、大量威望。而首次通关任意试炼当中的隐藏关卡,还可以获得极品武器的奖励。此外,还有几率获得不同品质的装备锻造石以及大量的军功。越往后的试炼,其关卡奖励越丰厚。

  此外,在《大战神》的“过关斩将”挑战玩法当中还存在着一个特殊的军功商店。在军功商店当中,战神们可以兑换到不同等级的紫色品质防具以及饰品类型的装备以及不同品质的装备锻造石道具。当然,这些装备以及道具的兑换都需要消耗战神们大量的军功。等级品质越高的装备和道具,所需要消耗的军功越多。所以,战神们也不能随便挥霍自己的军功,要合理利用。

《大战神》过关斩将获得高级装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