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式的副本《大战神》赶紧挑战起来吧

发布时间:2016-06-12 来源:52PK整理

对于52gg《大战神》游戏来说里面的副本可以说是多之又多,但是这些副本之间的差别也是不一的。这些副本对于还不太了解52gg《大战神》的玩家来说可谓是乱之又乱根本分不清。虽然是这样,但是对于那些勇于挑战的玩家来说这些都是你成为大神的必经之路,所以你还不赶紧挑战起来吧!大战神玩家交流群 550468288

52gg《大战神》双线六十七区今日11点火爆开启

52gg《大战神》官网:http://dzs.52gg.com

花样式的副本《大战神》赶紧挑战起来吧

花样式的副本《大战神》赶紧挑战起来吧

要想成为52gg《大战神》中的大神,那么你的装备、经验和金钱是缺一不可的。其实对于装备你可以来到52gg平台通过注册成功,然后你会获得一定的积分兑换你想要的顶级装备。不过这些积分离你的步伐却是少之又少,所以你可以用你的链接http://s.52gg.com/yx进行推广,人数越多的话那么你将获得的积分也就越多,同时你兑换的装备也是近了一大步。

不过你可以来到52gg《大战神》中的董卓霸西凉副本。有着两种模式,一种是单人模式,一种是组队模式。单人模式来说较简单,但是组队模式来说这里的BOSS血量、攻击有着大幅度的提升。所以在初期玩家最好多找几个人一起刷副本。对于你来说虽然有着那么一点困难,但却是能爆出大量实用装备以及宝石,提高自身属性的好地方。

花样式的副本《大战神》赶紧挑战起来吧

花样式的副本《大战神》赶紧挑战起来吧

在52gg《大战神》中不仅有着装备副本,还有着经验副本。对于一些新手玩家在升级等级的时候来到这里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不过前提是需要有着一定的等级需要达到62级。而南蛮密殿就是一个专门刷经验的地方。一整个副本呈环式架构,完成一环任务后紧接着进行下一环。在玩家角色升级仅需要几千万经验的时候,刷通一次南蛮密殿就能获得一到两亿的经验,所以对于玩家来说这是对于升级的一个绝佳场所。

装备和经验都有了,那怎能缺少技能呢?但是技能却是需要大量的铜钱,而52gg《大战神》中的大汉国库就是为了解决玩家这一问题的所在,每次进入都能获得几十万的铜钱收益。大汉国库副本中会不断刷新小怪,只要击杀小怪后都会掉落铜钱供玩家拾取。

52gg《大战神》中的大汉国库但是这个副本中有着一个猎魔人等级,当玩家在规定时间内击杀指定数量小怪后,猎魔人等级会提高,每只小怪爆的铜钱数量会有所提高。一旦无法完成猎魔人任务,则猎魔人等级重新降为1级,再重新提高。

花样式的副本《大战神》赶紧挑战起来吧

花样式的副本《大战神》赶紧挑战起来吧

你们看,在52gg《大战神》游戏中经验、装备和金钱副本缺一不少。所以说玩家每天把大部分时间泡在副本中对你绝对没有坏处,等到能力提高到一定程度,再去其他地方大展拳脚吧!

大战神官网:http://dzs.52gg.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http://www.52gg.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