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坐骑《大战神》带你装逼带你飞

发布时间:2016-06-22 来源:52PK整理

坐骑是什么?那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还是一个身份的象征。而52gg《大战神》中的一位女神baby在游戏中担任着多种角色,当然也有武将的角色。有了坐骑,你就可以不用在三国之中来回奔波,而游戏中有着炫酷强悍的坐骑,可以带你装逼带你飞。大战神玩家交流群:550468288

52gg《大战神》双线七十三区今日18点火爆开启

52gg《大战神》官网:http://dzs.52gg.com

女神坐骑《大战神》带你装逼带你飞

女神坐骑《大战神》带你装逼带你飞

在52gg《大战神》中,坐骑的外形可以说是炫酷到爆。不单可以通过一键换肤为坐骑改变造型 ,还可以通过骑术训练让坐骑跟玩家一同战斗哦!在25级时玩家会获得第一匹坐骑“战马”,使用坐骑升阶丹可以对坐骑进行品阶的升级。

随着52gg《大战神》坐骑阶数的上升,坐骑将会给玩家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坐骑在初阶时自动开启默认技能“瞬间闪避”,可闪避攻击。在坐骑达到6阶后还有“击落”、“践踏”等技能,使坐骑可以跟玩家一同战斗!

女神坐骑《大战神》带你装逼带你飞

女神坐骑《大战神》带你装逼带你飞

其实在52gg《大战神》游戏中升级坐骑的话需要有着一定的坐骑资质丹方可提升,但不是有了这些资质丹就能提升成功的,有可能就是提升失败,不过会增加一定的幸运值;不过玩家要是成为至尊VIP的话那就不一定了,这样在你坐骑进阶的成功率会增加5%。坐骑还有头饰、缰绳、鞍具、蹬具四个部位装备可以选择。

有了坐骑没有哪个主人说不想骑的,不过在52gg《大战神》中玩家们要想坐上坐骑等级需要达到90级才可以的哦,并且使用20个骑战兵灵来激活这个骑术系统。这个系统的玩法其实跟其他的升阶玩法没有太多区别,不过旁边还有一个选项,大家要注意,想要上坐骑打怪,必须要在这里进行。

女神坐骑《大战神》带你装逼带你飞

女神坐骑《大战神》带你装逼带你飞

根据你的自身来提升坐骑,坐骑等阶越高的越霸气。不过这里还有着众多的坐骑技能、坐骑造型在等着你去探索,赶紧来到52gg《大战神》中,骑上你拉风的坐骑驰骋三国吧!

大战神官网:http://dzs.52gg.con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http://www.52gg.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