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神教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11-24 来源:52PK整理

  1、快速升级阶段(1~30级)

  玩家进入游戏后,一直跟着任务走,第一天至少能到20、21级。这个时候你就该选择联盟、加入家族了,话说这个游戏还是很注重团队玩法,所以选择一个强大的联盟、选择一个好家族比较重要,新人只要注意一下,在游戏频道里活跃的、招人积极的家族加入就可以了。一般活动的家族、联盟,实力相对不会太差。

  在做任务过程中,游戏剧情的主角“英招”会给玩家带来很多故事(也许只是麻烦,建议不培养他),总之不用尿他,这废物,他是迟早会离开玩家,最终成为大恶魔的。

  玩家在这一阶段,会学到竞技场、经脉系统、五行系统、爬塔、拍卖场等等,反正看看指引就可以了,就算没看到指引也很容易学习的,随便点几下就好。前期就算点错了,影响也不大。

  2、游戏晋阶阶段(30级以上)

  30级以上的玩家,算是对游戏有点懂了。这个阶段,玩家主要任务是选择自己的伙伴,伙伴是这个游戏的特色,也是最难的地方。

  如果你看懂怎么选择伙伴,你基本上已经是个高手玩家了。每天打打盟战,金银树要摘完呐,爬塔必须完成,钱多多,打打boss战(就是家族恶人、江湖恶人,伟大的英招同志,还有他的女盆友都名列恶人榜,恭喜恭喜),顺便运个镖、劫个镖什么的,一天也就这些事情了。

  总之这个游戏就是这么简单、轻松,一天到晚就几件事情。

  在游戏中吹水是主要的任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