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高手进阶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12 来源:官方

看到这篇文章的玩家,想必已经渡过了新手阶段,那么如何才能真正进阶为高手级别呢?下面将给大家一一介绍。

一、    科技的研发

二战高手进阶攻略

点击科技后,会提示是否研发该科技,确定后科技就自动提升一级了。研发科技只需要资源,不过左下角的科技CD变成红色的时候,就需要用军饷来清除科技CD,才能继续研发。

二战高手进阶攻略

二战高手进阶攻略

科技的最高等级为50级,为了实力的提升,尽快研发吧!

二、    侦察、演习和占领

侦察、演习和占领是《二战》中玩家的互动模式。主要收益为掠夺、税收获得资源,以及单人PK的乐趣,是所有二战玩家每天必做的事情。不过,在没脱离新手保护的情况下这三项功能是没法体验的。所以,要尽快刷到3000功勋出保或者是等待三天后自动出保吧。

点击右下角雷达旁的“城外”按钮,可以来到本大洲地图。地图内可以找到所有在本大洲的玩家,以及野外学院等NPC部队。

二战高手进阶攻略

二战高手进阶攻略

点击一个与自己相差不超过3级的别的玩家城池,会显示该玩家的简单信息,例如坐标,所在军团等等。下方的三个按钮分别对应演习、侦察、占领。

二战高手进阶攻略

点击相应的按钮即可为此次行军配置军官。一次最多配置5个哦,所以要想好兵种搭配再出征。配置完后点出征即可。

二战高手进阶攻略

这里要注意的是,侦察一定要让军官配置望远镜或者侦察机才可以出征哦。最好是一个军官带一个兵,这样比较容易成功。

占领和侦察都是没有资源获得的,要想战胜后掠夺更多的资源,还是要在演习的时候,配几个带运输机或者运输车的军官哦。

演习、占领的过程中,只要和对方玩家发生了战斗,无论胜败都会获得相应的威望值。威望值越高,在排行榜上的排名就越靠前,威望可以说是直接彰显实力的象征,所以,多多切磋更容易一夜成名呢!

三、    占领据点

如果说演习、占领是一对一的战斗,那么《二战》特有的据点争夺战,就是军团与军团,多人战斗了。拿下据点不但能获得提升军团等级、科技的大量军团资金,所有成员享受相应的加成,每位成员更可以每天在该据点内巡逻三次,巡逻获得的图纸残页是合成高级武器的必需品哦!

点击“据点活动”按钮,进入据点界面。

二战高手进阶攻略

在相应的时间段内,相应的据点战斗就会开启,玩家可前往争夺。战胜的军团,军团名和军团长名字会显示在据点战信息内,失败了也没关系,在规定时间之前可以再次报名争夺,不过只有军团长和副团长才可为军团报名哦。点查看可以查看到已报名的军团列表。

二战高手进阶攻略

战斗期间,被我方占领的点是绿色的,被敌方占领的点则为红色的。开战时间结束后,将4线、三线一共三个点都占领着,那么占领方就是胜利的一方了。

二战高手进阶攻略

占领了据点,可以算是在游戏里的最高胜利,所以要想称霸全服,多拿下据点是必要的哦!

二战》官方网站: http://rc.qzone.qq.com/100621420?via=DLJ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