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傲庭网络

厂商信息

上海傲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傲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傲庭网络

官方网址: https://web.52pk.com

成立时间: 2006-03-10

公司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紫秀路100号5号楼301

上海市闵行区紫秀路100号虹桥总部1号科技园区 5号楼301室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上海傲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年轻而蓬勃的网络游戏研发公司,专注于网页游戏的研发和制作。公司集结大量互联网游戏菁英研发人才,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育碧、九维、51.com、智冠、九城、纽维、游族、碧汉等国内知名的大型互联网游戏研发公司。我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精品页游自主研发、人气手游自主研发等。公司资金雄厚、待遇优渥,具备强劲的研发实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极富创意的设计能力,员工满腔的研发热情是公司不断迈向的重要保障。现诚邀全国各地网游研发人才的加盟。我公司位于紫秀路虹桥总部一号,是上海高新科技园区中的龙头区域,园区附近坐拥多家国内知名的网游、it、传媒和动漫公司。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