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天下嘉游

厂商信息

深圳市天下嘉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下嘉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天下嘉游

官方网址: http://8rpg.com/

成立时间: 2014-03-13

公司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嘉麟豪庭

邮箱:sz.hr@1wan.com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深圳市天下嘉游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研发公司,有业内资方背景,项目自主独立,核心团队成员具备多年游戏制作经验,在网络游戏产品的研发方面,拥有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而且还具高度的团队凝聚力。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发展,我们将秉承与玩家一起创造快乐的宗旨,提供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以用户导向为原则,以创业激情为驱动,倡导快乐创作、信任、勤奋、分享、成就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有价值的产品制作。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