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启点网络

厂商信息

深圳市启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启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启点网络

官方网址: https://web.52pk.com

成立时间: 2015-03-22

公司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粤海路深圳动漫园3栋705-706室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深圳市启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互联网游戏内容提供商中快速成长的黑马。公司致力于时刻保持原创及创新,全力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精品游戏,成为全球顶尖的游戏研发商。公司通过独家代理、首发运营、联合运营等模式与全球(中国大陆、港澳台、欧洲、北美等)一线平台进行长期稳定合作。公司作品超现代战争ARPG轻页游《永恒使命》已在国内上线运营,单机式极限战斗魔幻ARPG动作页游《神之王座》近期也会在国内及欧美同步上线。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