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上海游树

厂商信息

上海游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上海游树

官方网址: http://www.gametrees.com/index.html

成立时间: 2008-04-02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铜川路70号

简历地址:job@gametrees.com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Gametree是一家年轻的创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最早的社交游戏开发商之一。我们拥有国内一流的游戏开发团队,骄傲于小而精的团队规模,专注于研发新颖有趣的网络游戏产品。游树旗下“梦想花园”“卡片大战”“梦想商业街”等游戏曾在国多个平台上被视为最热门应用,更远销日本、法国、德国、俄罗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险制度,颇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良性的职业发展空间。公司提供免费零食、下午茶和游艺设施供员工休闲放松,并且经常组织旅游、聚餐等,让你在一个更加融洽的团队中工作。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