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傲玩科技

厂商信息

杭州傲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傲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傲玩科技

官方网址: https://web.52pk.com

成立时间: 2011-04-06

公司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转塘街道双流643号D2-1-108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杭州傲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区东南部的高档商务写字楼内,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复兴大桥,交通便捷,与开阔的钱塘江咫尺之遥。公司是一家新兴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专注于网页游戏、手机游戏及客户端游戏的开发、制作及运营。 公司由资深的游戏界精英团队、风险投资团队共同创立,在产品设计、技术研发、艺术创作上都有极高的造诣。我们的团队曾自主研发了国内第一款图形化体育经理类网页游戏《足球风云》系列,史诗策略类游戏《号令天下》,中世纪角色扮演类游戏《荣耀之光》,我们拥有最好的游戏引擎,在香港、日本、韩国、越南、英国、美国等国家及地区都有我们产品的足迹,目前,团队在业内已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声望与口碑。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