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六间房

厂商信息

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六间房

官方网址: http://www.6.cn/

成立时间: 2006-05-25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5号楼8层

联系方式:010 88516686*845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六间房(6Rooms),于2006年5月25日在北京成立,一家新锐的web2.0视频网站,与YouTube定位一样,本身不提供视频内容,只提供一个视频发布平台,上传的内容以用户原创为主,比如家庭录像、个人的DV短片等等。自5月15日正式上线以来,半年时间,Alexa排名已由第34万名提升至700余名左右。注:Alexa排名是衡量一个网站活跃用户访问的数量和平均访问页面数量的重要指标,被看做是判断互联网企业价值的关键参数之。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