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网游数码

厂商信息

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网游数码

官方网址: http://www.go2game.com/index.html

成立时间: 2004-06-30

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135号508-18房

联系方式:020-39783582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游戏研发、运营为一体的网游企业,由中国大陆最早的网游研发核心团队于2004年创立。本公司以制作和运营优秀的民族网络游戏为己任,树立网络游戏专注产品质量,专注用户服务的形象,与国内外的其他网络游戏公司一起竞争发展,为营造一个更加健康有趣的"梦想乐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虚拟生活体验而努力,同时也从中获得自身的发展和提高。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个完整的团队,其核心成员曾经参与设计过大陆第一款大型图形网络游戏《天下》以及对中国网游市场影响深远的《大话西游Online》及其系列产品,具有超过十年策划、程序以及美术的从业经验。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