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辰希网络

厂商信息

上海辰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辰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辰希网络

官方网址: https://web.52pk.com/zwbs

成立时间: 2015-07-15

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 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9号1501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上海辰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主要从事游戏研发的公司,我们公司拥有着一批高素质、年轻又充满活力、敢于追求敢于创新的强大团队,公司实行人性化管理,力争给予每一位团队成员最大的发展空间,为游戏英才提供良好职业发展空间,重视员工技能提升与职业训练,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与氛围。作为新生代的自主研发型公司,我们专注于游戏的研发,致力打造高端精品游戏。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