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觉醒网络

厂商信息

深圳市觉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觉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觉醒网络

官方网址: https://web.52pk.com/rycs

成立时间: 2016-08-17

公司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天安数码城创二期西座1705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深圳市觉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是一家充满朝气、研发迅速、合作紧密的新兴互联网公司,主营业务是游戏开发。 觉醒网络是由几位对互联网行业充满热情的资深人士成立于2014年。目前公司拥有百余名优秀员工并仍在扩张中。其中,研发人员占90%以上。 公司团队年轻、富有激情,喜欢快速、创新的互联网文化,平等、分享的工作氛围;充分享受产品思维与技术思维的碰撞所带来的共同成长。 公司鼓励平等、开放、充满激情、积极进取的精神。 公司发展到今天,旗下已经拥有和正在开发的游戏项目有:《九星天辰诀》2D页游、《美人鱼》3D页游、《美人鱼》手游等。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