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上游网络

厂商信息

上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上游网络

官方网址: http://www.shanggame.com/

成立时间: 2012-08-2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32号院安全大厦4层

邮编:100022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上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最新锐的社交游戏及社交应用开发商之一。在成立的两年里,公司发展非常迅速,目前已在腾讯开放平台上成功运营首款大型策略游戏:时下最经典最好玩的中国塔防游戏——《塔防三国志》。 上游的核心团队均是游戏行业内的资深人员,上游立志做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因此希望能努力把我们的首款游戏——《塔防三国志》打造成全球最好玩的中国塔防游戏!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