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水域动力

厂商信息

北京水域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水域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水域动力

官方网址: http://ft.198game.com/

成立时间: 2009-09-22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南湖东园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南湖东园
电子邮箱:dayizhidu_l@126.com
厂商网站:www.yaoweiol.com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北京水域动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主研发的网络游戏公司。 自公司成立以来,吸引了来自行业内的诸多精英,成功开发多款游戏,并与亚洲多家知名网络游戏公司建立业务合作。 整体团队磨合、运转良好,具备流水线式的开发经验和能力。经过近3年的市场打磨,团队成员更加善于把握市场脉搏,在实战中更准确的了解网民需求,确保开发产品的品质和市场竞争力。 公司将致力于打造“用户体验”至上,“让每个网民可以轻松玩转”的精品游戏。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