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暗沙游戏

厂商信息

上海暗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上海暗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公司简称: 暗沙游戏

官方网址: http://www.game-as.com/

成立时间: 2015-10-08

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翰景路1号金星大厦13楼

电话:020-3809559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上海暗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以下简称“公司”),致力于打造高端精品网页游戏。公司的核心团队自2008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精品的网页游戏研发,曾研发并上线运营多款业内知名的网页游戏作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页游奇迹。 公司现拥有一支资深游戏研发制作团队,将全面进军网页和手机游戏领域。秉承“简捷高效,利益共享”的经营管理理念,公司深度挖掘广大玩家需求,以玩家体验为核心,结合游戏创意和先进技术,将快乐带给玩家。 “超越自我,迎接挑战”,暗沙人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奋斗,致力于打造业界一流的游戏研发公司,暗沙的发展充满着激情、挑战、惊喜,期待各位优秀小伙伴的加入!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