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广州逸游港

厂商信息

广州逸游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逸游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广州逸游港

官方网址: https://web.52pk.com/cangyue

成立时间: 2015-12-01

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科新路隆德商务中心

公司邮箱: welcome@eusns.com
公司电话: 020-37347518
营销 QQ: 800077557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广州逸游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各种互联网游戏的公司,发展之初公司本着脚踏实地、做强做大的宗旨,向着近在咫尺的目标前行。 和多数页游公司相同,立足网页游戏,打造一流的互联网公司,是逸游港未来发展的愿景和使命。每年逸游港都会制订全方位的游戏研发战略,立足页游市场,完成页游精品大作,同时会很快进军手机游戏和微端游戏等领域。 “超越梦想,志在巅峰”,为了创造出更好的产品,为了打造全球一流的游戏研发公司,逸游港人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奋斗,相信我们会在游戏市场有更广阔的一片天,相信我们能为中国的游戏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