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亿乐园

厂商信息

北京亿乐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亿乐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亿乐园

官方网址: http://www.yleyuan.cn

成立时间: 2014-12-11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东路20号一层106-1059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北京亿乐园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3d网络游戏研发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最初的核心成员为一堆技术狂人,都是来自完美世界、金山软件、苏州蜗牛等知名游戏公司的核心研发人员;公司成立初期是专业3d图像引擎公司,核心产品血泉3d游戏引擎于2008年正式上市,并逐步支持大型3d客户端游戏、大型3d网页游戏、移动端3d游戏,为业内多款3d游戏提供引擎及技术支持; 2010年,公司专注于铁甲战神游戏开发,于 2014年完成游戏的客户端版、网页版。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