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三国志大兴山怎么摆 大兴山摆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4-17 来源:52PK整理

因为纵向兵的速度比横向快的多,所以大兴山的图里,集中打击的路段是下面一条横边。

塔防三国志

塔防三国志

因此,上面两个军师摸到下边的话,会好过许多。

左边放一个屌丝水毒绿弓,兵走过他的范围会挨个上毒减速。

右下的弓要摸得到上边。右上也放一个屌丝水毒绿弓。所以,2个神蓝帽子都10星的话,会轻松很多。

打法很简单,就是开始就不间断丢水毒,4个水毒不会受CD时间影响,全程减速,一直丢队伍的头。

20关里头,1,3,6,10,15,20都难。这些难关出的怪会不同,所以阵型需要变化。

稀疏的重甲兵多的话,右边的弓要变成法师,法装备只有5套的人可以考虑换下2军师,把左下的低效率位的军师变成弓,把法师换后面弓位,最上边也可以放个法师后面。

第10关后面放4弓的话能秒BOSS。第15关是密集重甲型,图上的阵就能过,我没上法师。

军事输出平均2300以上才行,少了很吃力。

说下平民无黄帽子的问题,这个问题比较严重。

因为军师10星神蓝帽子只有一个,所以只能把上面的另一个位置上弓箭或者法师。军师移到右下去保证下面一条边被5个军师一起照顾。

小R如果参加了活动是有黄帽子的,65级以上的黄帽子加上神蓝鞋子加的范围,应该勉强能摸到下边的。有黄军的话最好了。

就写个简单的给大家参考下。个人情况不同的自己调整。

关键:1: 4水毒最关键,减速是提高5军师输出的最有效办法。2: 上面的军师摸到下边。

上屌丝弓的目的是:弓箭和军师比,应该把图上的高效率位置给军师。弓箭占那些不太重要的位置打酱油。又提供了水毒神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