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联盟亚马逊怎么样?亚马逊全面解析

发布时间:2014-04-17 来源:52PK整理

女神联盟亚马逊怎么样?厉害吗?优缺点有哪些?为大家分析下个人看法。

首先是结论,也算是对亚马逊的评价:

女神联盟

女神联盟

亚马逊适合打钱

亚马逊并不是很适合PK

亚马逊敏捷将成为大后期里的一大败笔(主要是和电棍作比较,电棍比他先出手)

亚马逊在同战力下暴击碾压对方韧性的时候可以做到秒杀

接下来开始说事实,亚马逊作为一个神秘英雄,优势是什么:

第一,技能伤害高,无视防御(加成了再减去对方物防)

第二,75怒气,使得可以通过一些特殊的阵容启动,比如光明+橙色巨龙,上古龙女+传说星界,单星界2回合一次技能,等等等等

第三,成长还算可以(咋说呢,实际上不如很多红色英雄,但是比爪子综合成长好一点)

再然后分析,亚马逊的劣势是什么:

第一,只能打前排

第二,敏捷成长低

第三,暴击特效纯粹拼脸(咋说呢,特效不如金刚爪子之类的来的稳定)

PS:

其他的结论貌似大部分人都同意,但是第二个,关于切后排的事情,有些童鞋一直持有不同的观点,我在这儿只说一下我自己的观点:

首先依靠暴击特效逆袭只是让自己过过瘾,并没有太大实际的价值

其次我认为秒掉前排的重要性没有切掉后排的重要性高,分析如下:

做一个简单的假设,2回合内,我的前排被对面亚马逊+主角秒杀了,同样的,我的爪子/金刚也秒掉了对方的后排,那么在第三回合,会出现什么局面?亚马逊一方,主要就是0怒气主角+0怒气亚马逊,爪子/金刚一方,就是后排100怒气爪子/50怒气金刚+双怒,然后一般爪子都会比亚马逊先出手,除非亚马逊和主角普攻秒掉对方双怒,否则到了第四回合,就更糟糕了,第三回合后怒气成为了极其关键的因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