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三国志新手怎么升级?

发布时间:2014-05-30 来源:52PK整理

首先,我们要给自己定位,也就是说想好自己准备花多少钱,不说别人,就拿我自己来说我觉得1000元是我玩一个游戏初步投资的比较合适的额度,我们的目的就是花少钱,尽量多的拿奖励,重中之重就是第三章竞技场的传奇卡,顶招和装备了。如果你也准备1千元冲新区,那么这一千元怎么花呢?

第一先选区,这点至关重要,一定要忍住,不要出新区就去,塔三开新区没固定时间,有时候中午,有时候下午3点,有时候下午6点,还有晚上8点的时候,而且入口好多,最重要的是,有时候有公告,有时候没公告,那么对于一个类似单机游戏的塔三来说,我觉得找一个人比较少的区比较好,最好就是没公告的区。可以想象当你进入一个人多的大区的时候,别说1千了,就是1万,你也不见得能进入前十。所以可见选一个人不知鬼不觉的时候开的区,有多重要。

塔防三国志

塔防三国志

下面进入游戏,先跟着任务走,打完10波怪,你就可以看到排行榜了。先看看排行里有没有好几个传奇的那种R,然后关注屏幕上的比如XXXVIP6招募了XX的公告,如果发现V6以上的很多 果断闪人等下次新服,如果没有那最好了。先从空间进入,冲蓝钻,然后空间进入,冲黄钻,拿蔡文姬和孙尚香。这里注意一定要在指定页面充值,不然拿不到。然后我是直接充的Q币93折,1100多RMB直接买了1200Q币,然后用Q币买了15000金币 这时候你已经VIP6了 先去上面免费武将里买个文丑花掉1W2这钱第二天会返还3千 其他的每个月再返3千。买完文丑你就剩3000金币了,而且你可以领取首充的张星彩了,这时候你已经1黄3红了,注意推图的时候蔡文姬和孙尚香是不能同时上场的,你从空间进就只能用孙,大厅进只能用蔡,推荐大厅进入孙和张星彩的技能是一样的,而且大厅据说招募几率高那么点。然后去招募把8个将招满,接着就推图吧直到把军令用没,然后买VIP礼包,记得要买一个礼包交一次任务 别一起都买了 不交任务不给奖励,金币都浪费了。先买到4级的VIP礼包一共需要2000金币,然后用一顶二中把日常做了,会有13个军令可领。继续推图。推倒没军令为止,这里说一点,虎符推图是1122334455667788991010这样递增的,所以量力而行基本上打个6 7次左右就好了 再打感觉不合适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