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三国志关底BOSS系统怎么样?关底boss好不好

发布时间:2014-05-30 来源:52PK整理

1、延缓大多数玩家推图进程,破坏游戏均衡性。

V10,有神将而打不过boss,平民更是望而止步。对很多人来说,推图进程已实际停止。停止二字,意味着什么。

2、违反塔防三国志“塔防”之根基。

塔防三国志关底BOSS系统怎么样?关底boss好不好

所谓塔防游戏,以推图为其根本。此boss一出,本来就少的可怜的塔防推图技巧、攻略,更成为鸡肋。

你阵型调换再好如何,技能释放水平再高如何。一样过不了图。"塔防”游戏彻底沦为拼将、拼钱游戏。

3、显示公允。

由于官方打击不够,以往靠高科技过图的,得意洋洋。反之老老实实充值、以时间攒实力、靠技术推图而尚未过很多图的玩家,却被拒之千里。

4、不利于真正均衡的关底boss系统生成。

俗话说,官 逼 民反。就boss系统本身而言,如此变态的boss,必将逼迫“高科技”者加大“科研力度”,再不及时取消,各种对付关底boss的新“科研产品”应运而生。 有朝一日boss系统测试均衡,却要面对这些本来不必要出现的高科技,这也是boss系统自身的悲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