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宠大乐斗平民五行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4-05-30 来源:52PK整理

1.关于升级:裸升还是堆石头升

经验是: 5级之前裸升,五级之后用石头堆满100%才升。

统计过几次,沙漠夺宝的话,一块1级石头约需150战功。统 计用的方法也很简单,3、4千的战功连续沙漠夺宝,按2级=1级*2,3级=1级*4,折算成1级石头的数目,然后拿耗费的战功去除1级石头数目。几千战 功得到的2、3级石头不多,合成费相对占比很少,就没有考虑了。统计过3、4次,每次均在140~160之间,取个平均:150战功=1颗1级石头。

据此来比较下裸升和堆满100再升需要的战功,以5~10级的攻击为例:

裸升的话:16%的概率,100/16=6.25,按7次算,每次升级要550,则550*7=3850战功。

堆满100%再升的话:需要10块2级石头,也就是20块1级石头,需要150*2*10=3000;1级石头合成2级石头需要30战功,10次就是300战功;升级本身需要550战功。合计:3000+300+550=3850战功。

通过类似计算就知道,如果裸升完全满足概率,在5级前,裸升消耗的战功比石头堆满100再升要少;5级~10级,裸升消耗的战功跟堆满100再升差不多。10级以后,裸升消耗的战功更多。

因此在5级之后就是堆满100再升了。

q宠大乐斗平民五行是什么?

至于堆石头又不堆满100,不建议这样,要堆就堆到100。省那么一两块石头,万一失败一次,抵得上你省十几次的了。

2.关于升级顺序:攻、防、气血的优先顺序

个人认为:如果别人没有升相应的攻,那么你相应的防就浪费了。所以五行都主升攻的,把攻都升到需要高一级的石头了,再去升防。

不过上面只是个人猜测,不知道实际如何。升攻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我自己是速度鹅,出手机会相对较多,所以我的五行、帮修、经脉都是以攻击为主的。

气血倒是优先升了,其他属性还没到5的时候气血就已经5+了,之后1级石头都去升攻和防,掉落的2级石头够了之后就升气血(没有必要时尽量不合成高级石头,节约战功);等气血到10了,也不去合成3级石头,只等掉落的3级石头够了才升气血,掉落的1、2级石头都去升攻和防。以此类推。

3.关于夺宝

关于夺宝统计过几次,沙漠夺宝的话,一块1级石头约需150战功。感觉海底很高端,怕人品不好亏了,所以都是沙漠夺宝,下海的事不清楚哈~

当天就一次耗完几千战功夺宝。首先是为了尽可能提高战力再打巅峰,其次是免得战功堆多了夺宝耗太多时间,再者,如果一次只花几百战功夺宝,掉石头概率很可能低于平均(通常结果是,得到1块1级石头需要150以上的战功)。

4.关于巅峰之战

建议不要可惜药水,只要不是级高足以卡武林,都没必要打武林,挑战书留着级高了再打,药水嘛就留给巅峰之战。

如果你的鹅足够厉害,可以前面五场不上药水,第六场再上,可以省一些。

我打巅峰没花过钱。现在70级不打武林也不强打斗神塔,药水还是够用的。

强者更强,五行加的效果还是很可观的,前期多上药水,早点升五行,以后越容易赢了拿战功,良性循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