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宠大乐斗双截棍镶嵌什么魂珠?

发布时间:2014-05-30 来源:52PK整理

双截棍★★☆4星★★★★☆5星★★★★★

q宠大乐斗双截棍镶嵌什么魂珠?

中型武器

被攻击命中后概率反击,5星必反击 0星时人人都说垃圾,但是每升一级都会有一个大飞跃。升到4星后威力就已经不小,攻击上升为21-28,而且高几率反击(大约50%几率,不加第六感)。5星提升为25-35,必反击。卡武林必备,极品鹅必备武器。不过4星反击率看似挺高,实际却收到多种因素制约。比如存在双节棍扔出去的情况,还有就是对方出投掷武器,主动技能还有幻影枪,环扣刀,狂魔镰等不会被反击的武器。而且被打中后才能触发反击效果。所以综合触发率仅有20%左右……但不管怎样,它都是一把不错的武器。

升星建议:至少3星,最好4星(5星可以不用升,因为不少鹅有第六感,4星双截棍+第六感反击率接近80%,基本上可以说是必反击了)

魂珠镶嵌:强烈建议菜+剑+帅组合。月魂镶上去十分浪费,现在不知道它反击时会不会把月影魂珠的忽略属性覆盖掉,所以还是不要镶月影的好。尽管镶菜魂会一定程度上减少双截棍的反击率,但是双截棍这个武器菜魂还是必须要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