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百科全书《佛本是道》山海经鉴赏

发布时间:2015-06-19 来源:52PK整理

  神话百科全书《佛本是道》山海经鉴赏

  YouXi.com 3D暗黑仙侠网游《佛本是道》同名原著小说揉杂了《封神演义》、《西游记》、《山海经》中的中国古典神话体系,可见佛道同源,皆通向天地至理,即欲阐明“大道三千,皆可证道”之理。今日,就邀大家来一同鉴赏《山海经》这本神话世界的百科全书。

  【古籍传说 神话百科全书】

  《山海经》是中国先秦古籍,也是一部荒诞不经的奇书,内容主要是民间传说中的地理知识,包括山川、道里、民族、物产、药物、祭祀、巫医等。保存了包括夸父逐日、女娲补天、精卫填海、大禹治水等不少脍炙人口的远古神话传说和寓言故事。

  【收集玩法 提升角色属性】

  在《佛本是道》的山海经玩法中,记录着九天三界各处的地理风貌、人情风俗、异兽产物,目前已开放第一卷“博物经”。玩家可对在不同区域刷怪掉落的物品进行收集,从而加强自身属性。每收集一定的物品,即可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收集齐一样物品,还可增加额外生命值;收集齐某一条线上的物品,还将再激活一个套装属性。

魅语幽心

魅语幽心

穷宇落仙

穷宇落仙

梵渡忠魂

梵渡忠魂

  领略中国古代文化,尽在《佛本是道》!

欢迎关注《佛本是道》

欢迎关注《佛本是道》

  关于《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是一款真正的纯3D即时战斗双端网游,以洪荒流开山鼻祖——梦入神机的扛鼎之作为基础,将中国古代神话尽数融于其中,构架了宏大的游戏世界,让玩家置身其中,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佛本是道》在双端网游中首创“技能弹道模式”,一键式释放连招术法,彻底抛弃繁复的操作。独有的天神降临,绝妙的法宝仙术,精心打造可媲美单机游戏的正传剧情,配以唯美如画的3D场景,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领略真正的神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