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傲立三界?《佛本是道》挑战世界BOSS

发布时间:2015-06-19 来源:52PK整理

  谁能傲立三界?《佛本是道》挑战世界Boss

  在YouXi.com 3D暗黑仙侠网游《佛本是道》的混沌世界中,各界最强怪物总会在特定的时间出现,大开杀戒。杀掉这些世界boss,它们身上的宝物就是你的!

  【五大世界boss 定时定点刷新】

  这里聚集了齐天大圣、柏树老妖、烈焰血魔、不动明王和灵牙仙几位实力超凡的世界boss,在每天的10:30、14:30、18:30、22:30刷新。

  ·齐天大圣——50级,常出没于五指山秘境;推荐战力17000。

  ·柏树老妖——60级,常出没于天尸魔域秘境;推荐战力18000。

  ·烈焰血魔——70级,常出没于地狱黄泉秘境;推荐战力19000。

  ·不动明王——80级,常出没于极乐净土秘境;推荐战力20000。

  ·灵牙仙——90级,常出没于太阴关秘境;推荐战力21000。

  请根据自身实力量力而行,切勿冲动莽撞,否则得不偿失!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柏树老妖

柏树老妖

烈焰血魔

烈焰血魔

不动明王

不动明王

灵牙仙

灵牙仙

  【成功击杀世界boss 得各类紫色装备】

  成功击杀世界boss的玩家或队伍可获得它们掉落的紫色装备、紫色藏宝图等绝世奇珍;首次击杀成功的玩家还可获得额外奖励。但是,若玩家实力不够,无法成功击杀世界boss,那么,它们将从手下败将的身上汲取实战经验,下一次出现时,它们会变得更加强大,更加难以战胜。

秘境入口

秘境入口

  究竟是这些世界Boss成为你的移动宝库,还是你沦为他们的磨刀之石?谁才是傲立三界的强者,一战便知!

欢迎关注《佛本是道》

欢迎关注《佛本是道》

  关于《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是一款真正的纯3D即时战斗双端网游,以洪荒流开山鼻祖——梦入神机的扛鼎之作为基础,将中国古代神话尽数融于其中,构架了宏大的游戏世界,让玩家置身其中,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佛本是道》在双端网游中首创“技能弹道模式”,一键式释放连招术法,彻底抛弃繁复的操作。独有的天神降临,绝妙的法宝仙术,精心打造可媲美单机游戏的正传剧情,配以唯美如画的3D场景,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领略真正的神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