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纠缠 探秘《佛本是道》无量劫界

发布时间:2015-06-19 来源:52PK整理

  因果纠缠 探秘《佛本是道》无量劫界

  众生有喜怒哀乐,起贪嗔痴怨,遂生因果。因果纠缠,便成劫界。劫界为约束强势,不致业力凝聚其一身;亦为庇护弱势,使其酝酿自保之力。YouXi.com 3D暗黑仙侠网游《佛本是道》需凭你一己之力,解除封印!

  【激活等级封印 得经验加成】

  全服第一个到达角色达到40级的玩家,将激活等级封印·无量劫界,激活后全服玩家可开始渡无量杀劫。世界等级会被杀劫力量封印在40级,已达到40级的玩家获得的经验将继续积攒,直到溢出300%;而其他未达到世界平均等级的玩家可获得经验加成效果,额外的经验加成最高可达200%。

无量劫界

无量劫界

  【渡无量劫界 领丰厚奖励】

  每一位玩家达到封印等级时,都会抵消无量劫界的一部分力量,使全服务器减少封印时间,最低可减少到杀劫时间下限。渡过无量劫界后,全服玩家皆可领取丰厚奖励。

场景欣赏

场景欣赏

场景欣赏

场景欣赏

  更多精彩玩法,请继续关注《佛本是道》官方信息。

欢迎关注《佛本是道》

欢迎关注《佛本是道》

  关于《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是一款真正的纯3D即时战斗双端网游,以洪荒流开山鼻祖——梦入神机的扛鼎之作为基础,将中国古代神话尽数融于其中,构架了宏大的游戏世界,让玩家置身其中,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佛本是道》在双端网游中首创“技能弹道模式”,一键式释放连招术法,彻底抛弃繁复的操作。独有的天神降临,绝妙的法宝仙术,精心打造可媲美单机游戏的正传剧情,配以唯美如画的3D场景,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领略真正的神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