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伏魔《佛本是道》天神下凡之金刚不坏佛

发布时间:2015-07-07 来源:52PK整理

  YouXi.com 3D暗黑仙侠网游《佛本是道》中,天神下凡是其中最有特色的系统之一。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天神里的另一位能够百步伏魔的佛祖——金刚不坏佛。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佛经中无金刚不坏佛,法身又称金刚不坏身。 有一位阿閦佛,此为五方佛之东方佛,金刚部主。所谓阿閦,又译为“不动佛、不动如来”。上方虚空藏世界之金刚不坏佛,身黄色,两手结说法印。顶礼此佛可消除十一万大劫罪障。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我们常常在报刊网络之中看到“金刚不坏之身”这一词,很多人以为是指一个人的功夫好,有内力,身体像铜墙铁壁一样,即便是死后,身体也不腐坏。《涅槃经》曰:云何得长寿金刚不坏身? 《心地观经》:不如代父母及众生修菩萨行,当得金刚不坏之身,还来三界救度父母。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其身口意业遍虚空,演说如来之三密门金刚一乘甚深教。游戏中,作为佛教唯一的天神,金刚不坏佛的百步伏魔效果更加偏重于PK,PVE效果则不如九凤和阎罗王。

  《佛本是道》中,“百步伏魔”技能,有一定几率对怪和人造成拉拽效果。这个技能显而易见是为PVP准备的,对于短手职业效果很好,也就是轩辕和帝释天。而被动技能“金刚不坏”在玩家遭受攻击时有概率增加自身的防御力,这个技能在面对怪物较多的情况下效果显著。当然,后期本身玩家对于怪物的防御已经很高,增加的防御力还是更加适用于PVP。

  关于《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是一款真正的纯3D即时战斗双端网游,以洪荒流开山鼻祖——梦入神机的扛鼎之作为基础,将中国古代神话尽数融于其中,构架了宏大的游戏世界,让玩家置身其中,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佛本是道》在双端网游中首创“技能弹道模式”,一键式释放连招术法,彻底抛弃繁复的操作。独有的天神降临,绝妙的法宝仙术,精心打造可媲美单机游戏的正传剧情,配以唯美如画的3D场景,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领略真正的神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