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鼎江山帮派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10-12 来源:52PK整理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杀戮!咱不是绝世高手,被欺负了,打不过了,怎么办?喊上兄弟们吧!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嗯,为什么穿云箭发了,千军万马没来相见……亲,请问你加帮派了吗?

  那么如何加入仙盟呢?玩家等级达到60级之后将会开放仙盟系统,从右下角的帮派功能栏中打开帮派面板,这时候将面临两个重大选择:

  创建仙盟

  创建仙盟角色达到60级、建立1级仙盟会消耗100万非绑定铜币,在上方的仙盟名称中输入心仪的仙盟名字,点击创建,即可创建仙盟成功,创建之后就可以开始寻找志同道合的兄弟啦!

  加入仙盟

  在仙盟面板中寻找自己同阵营心仪的仙盟,选中之后,单击右下角的申请加入,即可向目标仙盟发送加入申请,需要等待该仙盟【盟主/副盟主】验证之后才可以加入哦,为了更快找到组织,亲,赶紧练级和提升战力成为高手吧!

  帮派技能:

  玩家可以通过消耗帮贡,来学习帮派技能,获得相应加成

  帮派仓库:

  玩家可以将珍贵装备放于帮派仓库,兑换资源,用来从帮派仓库获取自身需要的装备

  帮派BOSS:

  指定时间段开启,需帮派成员共同协作完成,可获得丰厚奖励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