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升》婚姻系统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52pk整理

婚姻:

你知道吗?《飞升》是可以结婚的哦。

当你在修界中遇到心仪的对象怎么办?就算天天一起升级,一起冒险,一起旅行……但这样还是会担心,担心你的美铝(帅锅)一个不注意跟人跑了!打铁得趁热,抓紧机会就向她(他)求婚吧……而且结婚能够获得特殊的技能以及属性加成。

在《飞升》的世界中,要是你发现了心仪的对象,就先加她(他)为好友,然后一起冒险旅行,时不时的送几朵鲜花。为你的阴谋做好铺设吧!因为,结婚是需要好友度的,而且要不先混个人熟谁愿意不明不白的就交代给你啊……

看完下面这几步,为你的幸福开始谋划吧……

第一步:

当然后加好友了。然后,开始慢慢的渗透……

第二步:

当你与想要求婚的对象友好度达到50以上时,你就可以向他(她)求婚了!而且,妹纸也可以向你倾心的帅锅求婚哦。

【打开好友面板->选择想要结婚的对象(友好度≥50) ->左键点击选择求婚】

 

 

第三步:

在弹出的【求婚】窗口中就可以进行求婚操作了!

现在,赶快点击【购买定情佩】去选一个定情信物吧,信物越好你求婚的成功率可能也就越高哦,谁也不想跟一个对自己还抠兮兮的人结婚吧,而且信物等级越高加成效果也就越强哦!

【购买定情佩->选择想要购买的玉佩->放入定情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