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升》提升装备品质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52pk整理

 

 

装备分为四个品质,从低到高分别是白、蓝、绿、紫四个颜色。同样的装备白色的基础属性最差,紫色的基础属性最好。白色的没有附加属性,蓝色的有一条附加属性,绿色的有两条附加属性,紫色的有三条附加属性。提上装备品质就是把低一级的装备提升到高一级,如绿色变成紫色。

提升品质:使用锻金石与灵石能够提升蓝色品质以上装备的品质,装备品质提升后,其附加属性会根据品质增加。

a) 点击放入装备,在包裹中点击想要提升品质的蓝色或绿色装备

b) 准备足够的锻金石与灵石

c) 开始提升

只有蓝色及以上品质的装备可以提升品质,当装备提升至紫色以后无法再提升。紫色装备最多可拥有6条附加属性。装备品质的提升根据装备品质的不同,成功率也不同。使用炼晶可提高每次品质提升的成功率。锻金石与炼晶都可通过副本Boss、野外Boss、任务等途径获取,您也可以从其他玩家手中获得。后期我们会根据情况开放更多获取途径。

 

 

 

方框里表示的是装备的颜色,而第一个椭圆里面是基础属性,第二个方框里面是附加属性。提升装备品质需要消耗锻金石,增加提升的成功率需要炼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