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升之坐骑升级攻略 教你吃金丹狂升级

发布时间:2013-01-06 来源:官方

飞升坐骑升级好多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对于飞升坐骑升级小编也有自己的看法。下面饭团就来跟大家说说,飞升金丹是坐骑升级必须吃的道具该怎么吃呢。饭团也会告诉你的。  

难产问题,如果超过幸运值,你点了5下还没升,那就歇会,24小时幸运你急什么呢,如果一直点必难产,我几个朋友140没上狼,去挂2小时机,然后重新上一下,基本上线1-3下成功,如果3下还没成功,那再等,有人问那幸运到了还没升怎么办,我实话告诉大家,很少,如果你碰到了,那你只能认命了真的难产了!  

豹子狮子碧水问题,这个浮动太大了,我见过600幸运升豹子的,820升的,920升的,1050升的,我自己是918升的,一般升豹子都会冲8万YB,拿满属性那个丹,建议豹子到600幸运后吃那个100幸运丹,以后一直放金丹!  

狮子建议850幸运吃100幸运丹,以后一直放金丹!  

碧水1200幸运吃100幸运丹,以后一直放金丹!  

有人说放那个丹就难产,那你有实力可以放,其实就是难产,那100幸运你也省很多丹,里算外算其实差不多!还是放了吧,留着有用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