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最后预言只为你——最浪漫《飞升》

发布时间:2012-12-14 来源:52PK整理

一、活动游戏介绍:  

由腾讯游戏打造最浪漫修仙游戏——《飞升》于12月12日进行公测。在预言的前夕,用最浪漫的双修带你体验末日之前的温暖。《飞升》是一款主打唯美仙侠与真实动作的中国风动作游戏。玩家将体验极具打击感与技术性的战斗,邂逅独一无二的双修伴侣,体验驾驭上古神兽畅游仙界的快感,再加上华丽的装备与丰富的成长与称号系统,尽情演绎自己在修真世界中的传奇故事!  

二、活动奖励:  

1.活动结束后将抽取15名幸运玩家,每人获得20Q币。  

2.本次活动奖品共设置300Q币。  

三、活动时间:  

2012-12-12~2012-12-26  

点击参与活动

四、活动内容:  

一句简单的问候,一声亲切的祝福,一双温柔的双手,人海之中,相遇之后便会如此美好,这个世界如此温暖,世界末日又有何惧?  

你们还愿意伸出你们的手,轻轻握住身边的亲人,爱人,朋友说一句最温暖的话吗?不妨就当它是末日吧,至少,它能让我们知道,这个世界还有这么多我们希望珍惜却还未来得及去珍惜的人。  

其实有那么多话,也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去表达。  

一起跟随最浪漫的《飞升》,让我们用最爱的方式打破世界末日的预言吧。  

大家只要进入自己的腾讯微博发送:  

#和最爱的人飞升#@三位好友邀请他们一起来玩《飞升》在下面截图跟帖。  

例:  

PS:玩家微博内容严禁复制例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