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唯美浪漫的网页游戏《飞升》TGC正式发布(2)

发布时间:2012-11-26 来源:官方

四大修真门派演绎全新爱恨情仇 

《飞升》是一款RPG类型页游,游戏中,玩家扮演角色为修界四大修真门派之一,四大修真门派分别为天阙堡、巨剑门、衍月门、妙音观。不同门派技拥有各自的优缺点,没有哪个门派最强,当然也没有哪个门派最弱。玩家扮演角色与其他玩家进行角逐,通过自身努力与机遇,演绎属于个人的爱恨情仇,最后羽化飞升,成就崭新修仙传奇。 

四大修真门派 

品味核心玩法享受飞升无穷乐趣 

《飞升》如同一匹黑马,在页游界迅速崛起大放光采,究其原因,情侣双修、即时PK、帮派争夺城池战功不可没。情侣双修即玩家可以与异性玩家一起打坐修炼、结为眷侣、共战仙侣阵,体验属于两人的游戏时光。即时PK则可以让玩家体验到自由PK的乐趣,多种战斗方式任玩家挑选。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飞升》之中也不例外,所以出现了帮派争夺城池战,玩家可以尽情享受酣战的乐趣。 

武器展示 

最唯美页游《飞升》已经问世并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在2012年TGC现场官方将正式发布。唯美的人物角色与游戏环境,四大修真门派人物选择,情侣双修、即时PK、帮派争夺战等核心玩法,让玩家演绎出属于自己的江湖,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飞升》官方网站:http://ff.qq.com/ 

《飞升》官方论坛:http://ff.gamebbs.qq.com/ 

《飞升》官方微博:http://t.qq.com/tsfeishen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